管理学院、西藏旅游研究所举行60周年校庆捐赠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510

1017日,由我校管理学院、西藏旅游研究所共同举行了60周年校庆捐赠系列活动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本次捐赠活动是在全校上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齐心聚力促发展的背景下进行的。唐柳教授代表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向我校管理学院进行了盛情捐赠,双方就促进我校旅游管理学科建设、加强今后科研协同交流合作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管理学院副院长秦国华,旅游教研室主任陈娅玲、副主任余正军,西藏旅游研究所禄树晖副教授,以及旅游管理教研室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厦门大学援藏干部、管理学院副院长杨玲主持。

在捐赠仪式上,史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四川大学的感谢之情,并简要介绍与回顾了我校60年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借此活动契机,希望两校能在资源共享的层面上,开展具有实质性、深度化、常态化的合作关系,真正实现学科协同发展,有效促进我校旅游管理学科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在随后的聘任仪式上,史校长向唐柳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并殷切希望唐柳教授能在今后的我校旅游管理学科建设上发挥强大的人才与智力援助作用。

在聆听完史校长讲话后,唐柳教授真诚动情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我校建校6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福,表示四川大学长期以来与西藏民族大学有着密切友好的交流与合作,早已结下了深情厚谊。今后,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特别是以兼职教授的身份,在旅游管理学科建设、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课题研究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多有效的、深度合作。活动仪式上,双方还就下一步回访四川大学、两校合作细则以及协议签订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文:邢永民 陈娅玲/图:邢永民/审核: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