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员发展培训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007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1017日晚,管理学院党员发展培训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主题活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龙参加本次活动并带领党员发展培训班全体成员集体学习贺信内容。
首先,马小龙就贺信内容做出了全面、深刻的解读。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我们学校建校60周年之际发来的贺信,具有十分丰富的内涵和极其重要的意义,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并领会习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同时指出,学习贯彻总书记贺信精神要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做好“六个结合”,并详细阐述了“六个结合”的具体内容,希望广大学生增强政治责任感,牢固树立“知藏、懂藏、爱藏”意识,围绕“建藏、稳藏、兴藏”工作,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勇担时代重任。
随后各小组围绕习总书记贺信中提到的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三个问题展开讨论。而后各小组选出的代表们,分别学习习总书记贺信精神作了交流发言,谈了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提高了对总书记贺信精神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政治立场,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西藏长治久安和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努力奋斗。
 
                             (文、图:许风顺/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