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暨“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日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2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180

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弘扬爱国主义奋斗思想,加强对学生的爱党爱国教育,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构筑精神高地,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2018年10月24日晚上学校多功能厅举办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暨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日主题演讲比赛。2015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董志强2015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廖敏,20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杨坤及2016级党支部各委员参加并担任了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爱国主义奋斗精神这个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以演讲的方式展现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深刻认识、深入思考、深度思辨,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党的炽热情怀,表达出自身肩负的重任,诠释了拳拳的报国之心。选手们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循循善诱,或风趣幽默从主题演讲到即兴演讲,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整场演讲,台上选手声情并茂、精彩迭出,台下观众聚精会神、认真聆听。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阵阵掌声。演讲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立足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中国梦的决心。

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根据最终的比赛成绩,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班的卓玛美同学以92分的成绩夺得此次演讲比赛的冠军。颁奖合影留念后,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生活,弘扬了正能量,为同学们展现自我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而且我院生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精神热潮,激励了同学们将爱国情感化为追求卓越的动力,折射出新时代我师生强烈爱国精神、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他们为中华民族的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理想信念。 


                              (文李述贤 仁旦旺姆  图:王方  审核: 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