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老革命道路 感恩幸福生活 争做当下新青年--西藏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师生赴延安革命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2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101

20181027-28西藏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师生90余人赴延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延安精神、梁家河精神,深入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广大师生的理想信念
10月27日,广大师生参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代奋斗过的地方——梁家河,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与群众心连心、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谋利益的往事,亲身追寻了习总书记在梁家河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所留下的光辉足迹。10月28日,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体会老一辈革命家谋划民族抗战的殚精竭虑,感受延安时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让师生们对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奋斗历程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广大师生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饮水思源革命精神,感恩当下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牢记延安精神,学以致用,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审:赵颖 /李述贤/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