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11-0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218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针对性,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项工作。管理学院党委于11月5日在C305举行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龙、培训班班主任许风顺及全体培训班成员参加。
首先,班长毛凡对本次培训班注意事项及纪律提出了要求。2017级行政管理2班岳宏宇代表全体培训班成员发言。他表示“会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机会,踏实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学校、为西藏、为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党委副书记马小龙围绕习总书记在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和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就“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开展了第一堂党课。他首先要求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本次培训意义,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把理论学习和思想认识的成果注重落到实际行动中,做到思行合一,言行一致,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勇当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做适应时代要求的“四有好学生”,带头践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做好“过好当下幸福生活”专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西藏经济文化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本次培训班班主任许风顺再次对全体同学提出要求,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此次开班典礼,端正学生们入党动机,使其明确了如何在学习生活中做好带头人,发挥自己的力量。
 

(文:许风顺/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