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礼泉县张咀村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员

发布时间:2018-11-2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07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扶贫工作精神、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1120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小丽、副书记马小龙、公共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俊霞及教学办唐依昕一行代表学院前往礼泉县张咀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在驻村工作队,丁小丽代表管理学院慰问了学校驻村工作队员,并详细了解了我校工作队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大家的辛勤扶贫工作表示了感谢和支持,并为驻村工作队送去了面、油等慰问品。

在我校驻村干部陈刚、许可锋、王丽英等同志的陪同下,学院一行来到定点帮扶的贫困户付旭东家,聆听了帮扶户主对家庭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该户家庭经济、农业收入、生活状况等。在听取情况介绍的基础上,学院与村干部协商帮扶办法,达成生活帮扶意向,学院教职工现场购买付旭东家苹果60余袋,并就后期该户饲养关中黑猪销售问题达成协议,解决了该户的后顾之忧。最后学院为帮扶家庭送上慰问品,再次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对帮扶对象的关心和牵挂,鼓励他们重拾信心,在大家的帮扶下早日脱贫致富。

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学院还将深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人人参与帮扶,实现结对帮扶,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扶贫工作,帮助农村贫困家庭逐步脱贫。

 \
 


 

                         
                                      (文:管理学院
  图:唐依欣 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