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顺利完成学生会干部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230

为更好的培养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培养留得住、下得去、用的上的人才,也为更好的发挥高校青年学生群体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功能,充分发挥高校学生会平台的作用,管理学院团总支本着为生服务,为生教育的宗旨,于2018年11月24日在多功能厅顺利完成学生干部换届工作。

    换届大会首先由团总支书记仁旦旺姆宣读第17届学生会干部人员名单,并给学生代表颁发纪念品;其次由新老届学生会主席传递了学生组织的接力棒和院旗,并由17届学生会主席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学生会宣誓;最后由党委副书记马小龙为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做了讲话,他对16届学生会干部的综合进行了肯定,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强调学生干部作为桥梁纽带作用,学生工作必须围绕四讲四爱,增强四个意识出发,在当下幸福生活中不忘初心,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此次换届工作分为宣传竞选、名单公示、考核试用、正式任职四个阶段,为期1个月。

 

                         (文:仁旦旺姆/图:学生会/审: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