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时代楷模”卓嘎、央宗事迹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2-0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078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向“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学习活动的决定》,引领广大青少年树立牢固的宗旨意识,切实过好当下幸福生活,争做为祖国、为家乡建功立业的有品质、有担当的好青年,管理学院各学生支部纷纷开展“时代楷模”卓嘎、央宗事迹学习会。12月5日全体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在学习后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卓嘎、央宗姐妹的先进事迹集中宣传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热烈反响。卓嘎、央宗姐妹是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杰出代表,是“爱国守边最美格桑花”。她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扎根雪域边陲为国守边的感人事迹,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有力弘扬了爱国奉献精神,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5级学生支部书记廖敏说,祖国是一个大家庭,只有守护好边疆,守护好大家庭的安全,才能有我们小家的幸福生活卓嘎、央宗姐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扎根雪域边陲,为祖国奉献一生。这种爱国主义精神值得我们广大青年学习。16级学生党员毛凡结合自己在藏从军经历谈到,热爱自己的祖国,是流淌在每个中国人血液里的精神。正是有卓嘎、央宗姐妹等人愿意放弃的生活条件,守卫祖国边疆,才有我们今天幸福、和平的生活,我们要牢记这群守卫边疆的可爱的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自己的本领,磨练自己的意志,以实际行动爱国爱家。

下一步,各支部将通过观看《家是玉麦 国是中国》系列报道、学习资料分享、座谈等形式,充分在学生中掀起学习热潮,以卓嘎、央宗姐妹为榜样,学习她们永远在党爱党、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们崇高的爱国守边精神,坚定维护民族团结,争当建功立业好青年,守护神圣国土、建设幸福家园

 

                                                                           (文\图:许风顺/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