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105

为进一步帮助2019届毕业生明确就业目标,转变就业择业观念。20181228日,管理学院在T101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教学办主任张鹏老师、团学办主任仁旦旺姆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和全体2019届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学办就业联系人赵颖主持。
会上,教学办主任张鹏老师结合最新版的《学生手册》讲解了毕业生学籍管理和毕业证、学位证授予的相关规定,着重讲解了毕业前补考、重修、创新学分、公选课、毕业论文写作、毕业实习等方面的要求和安排。
就业联系人赵颖老师分析了大学生就业形势,结合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状况介绍了就业渠道以及就业去向,介绍了毕业生推荐表、三方协议书等求职材料的作用,并详细介绍了西藏自治区鼓励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
团学办仁旦旺姆老师对在座学生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提醒学生假期实习、找工作期间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确保政治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切实维护学校良好声誉,做我校发展变化的“讲解员”、做“过好当下幸福生活”专题教育的“讲解员”、做生态文明教育的“宣传员”。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做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毕业生,一是加强理想信念,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意识。要自觉地把个人的命运,同祖国的发展联系在一起,树立奉献意识,在参与社会建设服务的过程中,创立自己美好人生。二是结合自身专业正确评估自己,对自己制定职业规划,做好自我心理调节,处理好正确的就业与深造关系;三是心怀感恩树立榜样意识,同学之间相互帮助,分享就业信息,面临困难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四是要求全体毕业生在校期间,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正确处理好顺利毕业并实现就业的关系。

 
 
 
(文:赵颖/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