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0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968

12月12下午,管理学院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开展向“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丁小丽主持学习会。
丁小丽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向“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她指出,卓嘎、央宗姐妹是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杰出代表,是“爱国守边最美格桑花”。她们扎根雪域边陲为国守边的感人事迹,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有力弘扬了爱国奉献精神,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深入学习卓嘎、央宗姐妹这种接力奋斗、贡献一切的奉献精神,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学校、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接续奋斗、贡献力量。
随后,她组织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就准则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向大家作了详细解读,同时就学校建校初期老一辈民大人奉献学校、奉献西藏的事迹进行了回忆,要求学院全体教师一定要发扬老一辈民大人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推动学校的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会上还就“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结合实际,开展好本次学习教育,强调全体教师在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学科专业特点,深入开展相关课题调研和研究。
                            
(文:管理学院/审核: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