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小丽带队参加洲际酒店集团2018年英才培养学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1-0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464

近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小丽与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姬梅应邀参加2018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研讨会。研讨会在美丽的“鹏城”深圳召开,来自洲际酒店集团的大中华区管理团队以及来自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55所合作院校的100余名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共赴品牌邀约,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正当燃”为主题,环节设计采用“燃”诠释和突显洲际文化细节内涵。大会由洲际酒店集团中国西区营运副总裁林重盛先生主持。会议首先总结了洲际酒店集团2018英才培养学院重点项目成果会议还特邀嘉宾房爱丽做了关于“分享灯塔,穿透迷茫”的主题演讲深入解读新生代90后和95后的职业心理和职业发展需求,以助力学生们的职业生涯发展嘉宾吴海琰女士深度解读了企业文化理论之父埃德加·沙因老先生的《职业锚-变革时代的职业定位与发展》,探索职业倾向及职业锚中员工及经理人正确定位职业需求及职业规划等。最后洲际英才培养学院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与12所学院进行了联合签约仪式。洲际酒店集团致力于为中国培养高素质的酒店经营和管理人才,致力于保持国内最佳雇主企业形象,为集团及酒店行业输出专业人才,源源不断地注入更多新动力,也为各地区的有志青年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通过英才学院的培养,开启了自己全新的职业历程,为职业梦想加把火。
会议期间丁小丽与洲际集团北区英才学院总经理负责人林萍女士等就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实践实习续约及洲际英才培养学院的建立进行亲切商谈丁书记指出一定要把学生的专业学习和毕业实习工作做到实处还强调英才培养学院的建立和学生毕业实习是学生深入了解专业知识践行专业理论的必要环节,对洲际集团与学院的合作表示支持与感谢。
会后小丽书记走访了深圳大学和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与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的专家学者就学科建设、文教教师培养等进行了座谈,并参观艺术系教师工作室及文创作品。书记强调,旅游管理教研室对于文化产业专业教师的培养和专业建设应当加大力度,创意是文化产业的核心动力,创意要求我们有更新的、更广阔的视野,教师应该通过各种方式来丰富自己拓展视野。
 
文:姬 梅  审核: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