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暨云南旅游优质发展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2019-01-07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503

    近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暨云南旅游优质发展国际论坛云南昆明召开,来自全国旅游院校、企业和相关机构的近40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娅玲副教授、教师代表田祥利和邢永民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会长、中山大学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主任保继刚教授做了《2018年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年度工作报告》,并安排2019年主要工作;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徐虹教授发布了《中国旅游教育蓝皮书2017-2018》。会上公布了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2018年度优秀会员名单和首届旅游教育人物评选结果。在云南旅游优质发展国际论坛上,来自国内外旅游教育研究领域的8位专家们围绕云南省旅游发展若干关键性、焦点性和前沿性问题进行了主旨演讲,并与会代表展开了深入探讨。
我校管理学院今年正式注册成为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会员单位。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汲取了兄弟院校旅游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旅游发展经验。本次会议对我院旅游管理学科建设、旅游教育发展和旅游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对不断提高我校旅游管理学科服务西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良好的借鉴效应。

 
 
(文:田祥利/ 图:邢永民/ 审核: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