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067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管理学院乘着新年的春风,于2019224日下午在4209教室组织召开全体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会议,部署新学期学生管理相关工作。本次会议由团学办主任仁旦旺姆主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出席。

首先,管理学院各辅导员根据各自的分工对开学初的校园及班级稳定安全、宿舍管理、学生日常行为教育管理、学风院风建设、主题班会召开等管理工作做了详实的动员和部署。最后贺震明副书记就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如何服务师生、奉献学校提出要求和希望。他指出:“今年是建国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也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60周年贺信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一是要加强道德修养,提高服务师生的素质和能力;二是要时时处处以身作则,带头遵守纪律,做全院学生的榜样;三是明确职责,积极工作,大胆负责团结合作开拓创新出色完成好各项任务;四是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和休息的矛盾。”

这次大会,是学院党委传达贯彻学校开学初相关工作精神,进一步提高全院学生干部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夯实321”班级常态工作机制、“234”应急处突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

  
                                                     (文
/审:团学办/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