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管理学院开展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2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931

深入推进团结进步工作凝聚民族团结力量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管理学院于323、24日,在操场开展拔河比赛此次拔河比赛19代表队参加。 

赛场上,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竞赛双方的勇气、意志和力量,承载着每个班级的激情、自信和活力。交战双方扎稳马步,摆好阵势,哨声一出,双方立刻展开“厮杀”,赛场上顿时人声鼎沸,大家都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呐喊。经过层层比拼,16、17、18级都涌现出年级第一,决赛就此拉开帷幕,大家的心情更加激动、紧张,各班参赛人员鼓足了劲,以更加积极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全力以赴。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理班以必胜的信心斩获此次管理学院拔河比赛的桂冠,2016理班紧随其后拿下亚军2017政管理2班获得了季军。整个比赛终于在助威声中落下帷幕。比赛不仅是名次的竞争,更各班凝聚力的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样也为其他虽败犹荣的班级喝彩。

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各民族之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文:苟媛媛/图:高丽/审: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