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牢记使命 、担当尽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033

2019年3月25日清晨,按照学期工作安排,管理学院在操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院长秦国华、副书记贺震明及全院师生参加。升旗仪式由团学办主任仁旦旺姆主持。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唱国歌,五星红旗高高飞扬在蓝天,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以勤奋学习,辛勤工作、担当尽责共祝祖国美好明天。

在国旗下,贺震明代表学院党委做“牢记嘱托、担当尽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主题讲话。他指出,开学以来,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保证了校园和谐稳定环境的进一步形成,保证了新学期学习和生活开好头、起好步的目标实现。进入 2019 年,学校党委把“学贺信、感党恩、促发展”作为今年工作的主线,我们国家正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牢记嘱托,担负重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进取精神,切实担当尽责,在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伟大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勉励全院师生,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最后,他强调,新的曙光已经升起,大家要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共同携起手来,在总书记贺信精神的指引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进取精神,切实担当尽责,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献礼。


(文:高丽/图:郭治呈/审: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