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学贺信 感党恩 促发展”论文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2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964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促进我院学科建设和学术发展,我院于3月27日下午15:00在实验楼会议室举办 “学贺信 感党恩 促发展”论文交流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杨玲副院长主持,学院9位老师积极报名并精心准备了交流PPT,畅谈学习贺信感想并结合自己的学术论文和科研成果展开交流,向大家阐述了相关专业领域的研究方法和学科前沿。本次研讨会由管理学院学科与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担任评委,对参与交流的论文按照选题价值、思路逻辑、分析论证、观点内容、学术与应用价值、学术规范6大评价指标进行评定。

经评委现场打分,郝瑾《定性比较分析方法在组织研究中的应用》、余正军《西藏物质积累基础评价研究》荣获一等奖,王建伟《基于需求导向的西藏高校创业教育体系构建》、依晴《国内主题公园网络营销现状比较分析》、屈延龄《共建共享视域下的唐卡档案数字化资源建设研究》荣获二等奖及杜永豪《美国的“嘘狗派”及其“中国叙事”》、徐诗成《档案馆休闲服务功能存在机理研究》、李佳佳《民族院校档案学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的思考与建议——以西藏民族大学为例》、尚洁《政府购买文化服务模式研究——以西安市为例》获三等奖。

交流结束后,管理学院院长、学科与学术委员会组长秦国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研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60贺信精神为指导思想,旨在为教师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以文会友,切磋相长。不仅开阔研究视野,营造学术氛围,对提高科研水平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他倡导今后在教师中应多组织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并积极搭建师生学术交流平台,提高学生学术及科研能力,为我院落实“民大2020”计划奠定强有力的科研基础。


 

文:唐依欣/图:李越行/审核: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