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风尚文化节”之‘与祖国同奋进˙与西藏同发展’的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4-1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015

进一步增强管理学院团总支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同时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全面发展的平台,丰富青年学生们的第二课堂形式,管理学院团总支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西藏民族大学2019年“春之华”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的文件精神,于2019年4月10日在4209教室举办与祖国同奋进,与西藏同发展”主题辩论赛决赛,管理学院院长秦国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三组答辩选手分别对“实行学分制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当今时代应该提倡‘干一行,爱一行还是应该‘爱一行,干一行和“大学本科毕业后先工作再考研还是先考研在工作哪个更合理”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各组选手各显风采,各自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充分体现了辩论赛决赛的意义。经过角逐, 2018级工商管理班获得冠军,2018级行政管理班获得第二名,2017级行政管理2班获得第三名。

管理学院辅导员许风顺老师做总结秦国华院长做点评,他在肯定此次活动的基础上给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学有所长、理解和把握校园文化的实质内涵;第二是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高校的育人平台,为建设祖国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第三是希望同学们更好的培养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论,并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文、图、审/李雅倩、学生会、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