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04-2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206

4月18日下午,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在综合实验楼1404顺利举办。本次选拔赛旨在为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西北赛区决赛选拔优秀人才。教务处处长相理峰,管理学院院长秦国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玲,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次选拔赛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共吸引6个院部的5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严格筛选,最终2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比赛。

比赛利用在线平台,模拟企业经营,其中涉及人员招聘,薪酬设定,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定价,员工培训、绩效管理等多个环节,将竞争对抗模拟的手段与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结合,将参赛学生的管理决策行为与实时变化的市场环境紧密结合,在实践中考验学生的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管理学院和财经学院4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参加6月份在宁夏大学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西北赛区决赛。

本次比赛的举行,在加强学生专业知识的认识的同时,提高了学生专业学习的兴趣,助推了良好学习氛围形成,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学贺信 用贺信 促发展”的一次具体实践。 

 

 

文:曹雨欣 图:郭剑  审核: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