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应邀参加2019年中国旅游科学年会

发布时间:2019-04-2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276

4月20日至21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与携程旅游集团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旅游科学年会在北京召开。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旅游学界、业界、政府等单位500余人出席会议。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田祥利受邀作为参会嘉宾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次年会以“文化和旅游融合背景下的旅游理论建构与学科建设”为主题,探讨当代旅游发展理论和学术研究。会议期间对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进行了主旨演讲,举办了以“旅游研究四十年回顾与展望”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发布了2019年度“旅游思想者”。

参会期间,田祥利老师聆听了来自文化与旅游学界、业界、政府专家们的成果报告,并和众多旅游学界的专家学者们就文化与旅游发展前沿、热点问题以及民族地区高校旅游管理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受邀参加此次会议,扩大了旅游管理专业教师的研究视野,提高了对当前文化与旅游融合研究热点的认识,同时密切了与其他院校的联系,对我院旅游与文化产业管理的学科、专业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田祥利
 /审核: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