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5-02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976

4月25上午,管理学院在A406教室举行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60余人参加开班。开班由团学办辅导员许风顺主持。

开班典礼在学员齐声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开班典礼上,班委代表和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许风顺宣读了本次党校培训的教学安排、管理规定等,要求大家遵守管理规定,顺利完成培训。

贺震明代表学院党委为本期培训班学员专题党课。他指出,举办这期培训班的目的,就是要使大家进一步学习和理解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本次培训意义,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把理论学习和思想认识的成果注重落到实际行动中。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的贺信精神为契机积极践行“学贺信、感党恩、促发展”,做一个讲党性、守规矩的入党积极分子。二是争做模范、乐于奉献。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在民族团结、安全稳定、“美洁家园、美丽民大”等各项活动中主动作为、争做表率。要以甘于奉献、乐于奉献的精神锤炼一名共党员的品格。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三是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珍惜本次培训班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规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广大学员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党校培训机会,遵守党校管理纪律和要求,学习好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参加各项活动,提升思想认识,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图:许风顺 /审核: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