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1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1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结合讲话精神发挥思想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三联三进一交友”工作机制。根据管理学院党委安排部署,5月4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全体班主任、结对帮扶班主任、全院26个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小丽在参加2017行政管理2班分享交流会中勉励大家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六点要求,积极践行贺信精神,退伍不褪色,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心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当中。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应青在参加2016级工商管理班学习交流时要求大家要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将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听党话,跟党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管理学院院长秦国华、党委副书记贺震明、资产管理处处长付奋奎、副处长罗亚莉、刘伟光、学工处副处长刘源、心理健康中心高虹、资助管理科何瑞等结对帮扶老师积极参加联系班级主题学习,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贺信精神分享自己学习体会。

此次组织全体班主任、全院学生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结对帮扶班主任认真落实“三联三进一交友”积极参与联系班级学习活动,学习氛围热烈。广大青年学生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传承弘扬“五四”精神,积极践行“学贺信、感党恩、促发展”。坚定跟党走信念不动摇,坚决维护核心,做爱国主义和维护国家统一的旗帜,做民族团结、反对分裂的磐石,勇担时代责任,以昂扬奋发、勇于拼搏的斗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文化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许风顺 /图:许风顺 /审核:丁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