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55届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658

为鼓励学生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肯定运动会中取得的成绩,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稳定顺利的开展管理学院于2019年5月17日T202教室组织开展了第55届运动会总结暨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在运动会中成绩突出的运动员、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学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团学办全体辅导员、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我院学子在运动会期间的精彩剪影视频;团学办郭雯老师代表学院从本次运动会的会前准备、会中开展和会后收尾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总结,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对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辛勤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意见。

许风顺老师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班索朗次仁同学代表优秀运动员,2017级行政管理(2)班吴杨坤同学代表优秀工作者先后发言。他们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在运动会中的表现总结了此次运动会的成功和不足之处,并激励大家积极进取、不断奋斗,彰显当代大学生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此次会议,不仅总结了运动会的得失,更是对同学们的激励和鞭策对于调动全院师生积极参加校园集体活动,珍惜集体荣誉,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勇于拼搏,锻造积极向上的心态起到积极作用

           

(文郭雯 /杜明月 /审核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