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053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和就业工作,培养在校学生的学习能力,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干劲,在全院形成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而引导和激励全院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2019年5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多功能厅召开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丁小丽、院长秦国华、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副院长杨玲、三办负责人、毕业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团学办主任仁旦旺姆主持。

来自2015级工商管理班的廖敏、雷晟、2015级旅游管理班的洛松玉珍、2015级行政管理班的张洪波四名毕业生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做交流,他们结合大学生活的切身体会,分别从就业观念转变、综合能力提升、考研求职经验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很多关于学习、生活、工作方面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秦国华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勉励毕业生要恪守“爱国兴藏笃学敬业”校训,积极担当、敢于作为、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其次要求在校学生提升眼界,专注学习,以忠诚担当的态度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虚心好学的态度学好专业课,以持之以恒的态度和积极阳光的心态谱写好青春篇章。

丁小丽书记宣读了《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贺震明副书记宣读了《管理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的决定》。丁小丽书记、秦国华院长、贺震明副书记、杨玲副院长分别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大会激发了我院在校学生向上向前,求知求学的精神,他们纷纷表示争取积极规划大学生涯,主动学生会自我定位,正确看待就业前景,不断学习多方面发展自己,把握时代特征,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自己大学四年生活划上完美句号。

 

(文周睿昌  /图:许风顺  /审核: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