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提倡文明上网,共建文明网络”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563

根据《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的通告》为加强大学生的自媒体安全意识,保持大学生维护校园绿色健康网络空间的底线思维,提高大学生遵守网络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切实规范大学生网络通信活动行为。5月19日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分会生活部开展 “提倡文明上网,共建文明网络”为主题的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共制作三个手绘展板、发放宣传册600份现场布置作答二十禁问卷调查并赠送小礼品等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面向全校师生,参与人数众多,覆盖面广,展板的内容以网贷陷阱、《西藏民族大学学生手册》和自媒体网络空间的常识为主。

通过此次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强化了我校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了应对不良网站和网络诈骗防范的能力,积极构建绿色文明和谐的校园网络氛围,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文尼玛扎西  /审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