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读懂中国活动之陈钦甫老师与青年学生骨干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959

5 月29 日管理学院邀请了陈钦甫老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读懂中国”活动之陈钦甫与青年学生骨干面对面交流会,陈钦甫老师做了题为《我和我的祖国》的故事分享本次活动由团学办主任仁旦旺姆老师主持,管理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陈钦甫老师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的淮海战役和上甘岭战役,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各类资料的收集工作,为我院青年学生骨干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课,在陈老师的分享过程中,青年学生切实感受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吃苦耐劳、英勇无畏、睿智沉稳、信念坚定的优良品质,他通过历史这面明镜激励同学们做政治的坚定者、理想的守护者、信念的继承者、是非的明辨人。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并对陈老师进行了提问,他都进行了细致深刻的回答。

会后,同学们为陈老师献上洁白的哈达以表感恩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一定牢记嘱托,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已国为荣、为国奋斗,扎实学习、苦练本领、珍惜韶华 脚踏实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仁旦旺姆 /图:高丽 /审核: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