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并开展应急处突演练

发布时间:2019-09-2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41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一二三班级常态化管理体制,一一八三四三学生管理工作模式和学校二三四应急处突机制,进一步夯实维护校园稳定的基础性工作,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于9月24日召开了学院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对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丁小丽传达了近期学校学生工作一系列会的会议和指示精神。她要求,辅导员、班主任作为学生管理工作的中坚力量必须守好本职、做好榜样,俯身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畅通双向渠道,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做好学生的引导和教育工作;

团学办各位辅导员结合各自工作就近期工作进行详细的说明和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对开学以来学生工作做了阶段性的回顾和总结,高度肯定了各班在开学第一堂课、新生入学教育、查夜查寝、重点学生管理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一以贯之,抓好落实;同时以问题为导向,对近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结束之后,按照学校维稳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学院工作计划,有针对性的组织了部分学生和班主任在4号教学楼进行了应急处突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师生保障校园安全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文:岳宏宇 /审核: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