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2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924

10月15日中午,管理学院在B405教室举行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和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59人参加开班。开班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郭雯老师主持。

贺震明同志紧紧围绕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给全体学员上了题为“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牢记宗旨,做知行合一的新时代先锋”的党课。他强调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一周年,身为民大学子要进一步加深理解党的知识,听从党的召唤,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关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对照党章检视自身不足和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结合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增强学习理论的自觉性;二是结合党员责任,增强学习专业知识的自觉性;三是结合党性要求,增强学习先进人物的自觉性。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加强纪律约束。同时鼓励大家带好头、做实事、争模范,发挥个人在在安全稳定、民族团结、公寓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

郭雯老师介绍了培训班教学计划及班委组成并宣读了培训班班规制度,同时强调了纪律等相关要求,最后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

整场党课内容丰富,层次清晰,气氛热烈。通过深入浅出的全面讲解,全体学员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提升能力,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学习工作,为学院的稳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接受党组织的考(文:魏春贵 /图:毛凡 /审核: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