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第18届学生组织干部就职仪式暨工作交接会

发布时间:2019-10-2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838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活动计划要求,管理学院在开展学习调研活动,认真检视学生组织没有按时换届的问题,立行立改,及时落实学生组织的改选换届工作。2019年10月24日,学院在前期发布学生组织干部职位需求、学生个人报名,竞职演说、民主测评,党政联席会研究,任前公示等工作环节基础上,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18届学生组织干部就职仪式暨工作交接大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及17届、18届学生会干部近26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团总之书记赵颖老师主持。

首先,17届学生干部代表李述贤对上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团学办主任仁旦旺姆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任职名单并就学生组织干部产生过程做了简要的说明。学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为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吴杨坤代表全体新任学生组织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两届学生组织代表庄严的进行了学生会会旗、青年志愿者协会会旗和学院学生组织接力棒等交接仪式。

最后,贺震明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分两个部分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对即将卸任的学生会干部。他首先感谢学生干部为了学院发展稳定所做出的努力和辛勤付出;同时也祝贺他们在学生组织里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高。希望他们以后不管身在何处,要时时关注着这个你们曾经为之努力付出过的优秀组织,为她的继续良好发展贡献力量。希望他们能够一直继续努力认真、不断发扬优点,改进缺点,在未来的路上取得新成功。 二是对新任学生会干部。他要求,一要志存高远。就是要自觉把党和国家的事业与自己的理想,与学习、工作结合起来。时刻牢记“笃学、敬业、爱国、兴藏”的校训,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进取,从而使能力、素质、水平不断得到提高。二要切实履行学生干部的职责。要带头去做,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身体力行。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更多的是要用自己的言行去感染、熏陶、影响、带动周围的同学。三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学生会干部要团结带领全体同学,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并发挥应有的作用。要密切联系同学,掌握同学们的思想情绪和动态变化,积极帮助他们。带领全体同学一起进步,共同打造师生学习生活愉悦的环境,保证人人都能心情愉快学习生活,为我们学院集体荣誉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对上届学生组织工作一个很好回顾和总结,对下一届学生会干部进行任前工作动员和部署。使新一届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学生会的宗旨、责任、工作方向,为管理学院学生组织的建设和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文:张弢、舒欣鑫/图:张园园、王语嫣/审核: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