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理想信念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11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端正大学生入党动机,坚定大学生党员理想信念,培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党员,2019年11月3日上午,管理学院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特邀王联芬老师开展理想信念主题教育。团学办主任仁旦旺姆、辅导员郭雯及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教育。

王联芬老师在中央民族大学毕业后,便来到西藏民族大学成为西藏民族大学的第一批青年骨干教师,从西藏公学到西藏民族大学,她见证了西藏民族大学的发展历史。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旧西藏讲到西藏公学,从公学学子入藏平叛讲到不忘初心实现梦想,从爱生如子的民大教师讲到敬师如母的民大学生。王老师自身的经历,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青年学生。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以王老师为榜样,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将老西藏精神内化于行,以实际行动阐述西藏民族大学“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她希望大学生党员努力学习,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继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奋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为指引,为建设美丽西藏,加强民族团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郭雯老师勉励当代青年学生要十分注重民族团结,不要把民族团结停留在表面上而是体现在行动中,在工作学习中多和其他民族同学交流,互帮互助,促进民族团结。     

最后,仁旦旺姆老师结合学院打造民族品牌教育,再一次强调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对大学生党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发挥引领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做民族团结的推广者和践行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祖国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文:安智扬 /图:毛凡 /审核: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