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华侨大学和厦门大学开展旅游管理专业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787

 
     为促进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科高质量发展、新型实验室建设和实践教学模式创新,12月1日至4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小丽、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陈娅玲、副主任余正军和专业教师田祥利一行4人赴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开展旅游管理专业建设调研工作。
 在华侨大学旅游学院调研期间,学院党委书记、研究员吴春安简要介绍了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旅游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情况。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高级实验师就“教学—科研—经营”综合型文科实验室建设思路与方案、实践教学软件平台、数字营销实验平台及实验室管理做了详细经验分享,为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新型实验室建设提供重要经验借鉴。

 

 
在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调研期间,系主任林璧属教授、博士生导师对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招生规模、MTA培养模式、课程设置、特色发展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出,我校旅游管理专业高质量发展要紧密关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创新实验室建设思路。此外,双方还就我旅游管理专业本硕层次实践教学体系人才培养体系校企创新合作等关键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



(文:田祥利/
图:陈娅玲/审核: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