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邀请团委副书记旦增罗桑讲主题教育团课——不忘初心 逐梦青春

发布时间:2019-12-1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702

        为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通弄懂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加强我院团员骨干队伍建设。12月5日晚,学院党委特别邀请校团委旦增罗桑书记在B106教室开展“不忘初心,逐梦青春”主题教育团课活动,活动由院团总支书记赵颖主持,各班团支部成员100余人参加。
校团委旦增罗桑副书记从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进行授课切入,并对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关于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通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联合印发了《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多个内容进行讲解;随后,又从十个方面的问题对我们目前团干工作的差距与不足进行分析;而后围绕改什么、如何改、怎么改,以问题为导向,从团建基本制度规范入手,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新发展、大学生新特点,围绕团组织“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结合制定出台的《西藏民族大学基层团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指示要求。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的学习,提升了大家对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丰富激发团员青年参加组织生活的蓬勃热情,使团组织更加具有创造力和生命力,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攻坚克难,以青春的名义,为新时代建功立业。
                   

               (文
图:王珏/审核: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