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2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340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质指导,增强学生就业紧迫感。12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就业联系人赵颖及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就业联系人赵颖传达了自治区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专题宣讲视频会议精神,对《西藏高校毕业生稳就业若干举措的实施意见》和《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公职岗位考录(招聘)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进行解读。
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要求:一是认清形势,2020年就业工作形势更加严峻,切实增强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紧迫感,加强对毕业生政策引领,明确具体就业举措;二是加强安全教育引导,提醒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提升对各种社会招聘信息的分辨力,学会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三是加强毕业生动态管理,健全毕业生学业困难和就业安全预警机制,时值假期,与毕业生保持信息畅通,做好毕业生家访工作,及时掌握毕业生的去向动态。
                          (文:赵颖/审核: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