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办教学管理 工作应急办事安排及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20-03-0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928

 

1)通识选修课:(包含毕业班与非毕业班,教学办1人专门负责在学生群进行学生选课答疑)根据学校实际和平台课程资源情况,建议选用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和超星尔雅网络通识课两个平台上的资源。需要选择学校付费平台尔雅:每个学生选1-3门,毕业班可以多选。35日前完成网上报名,6日开始学习。   

学生需要注意:专业选修课和必修课的平台区分开,通识课要求在平台上拿学分,专业的其它课程只是这两三周辅助教学,不要求学分。(在民大教师群里询问学生的公选课问题)

负责人:黄静怡     电话:18821771631

2)补考:非毕业班报名及上课在学生正式返校后完成。毕业班在36-310日完成线上补考所有工作。(专人负责)专业课在线 5日内进行批改,每门课程限定4个小时。

负责人:黄静怡     电话:18821771631

3)重修:非毕业班报名及上课在学生正式返校后完成。毕业班先进行学业检查,所有课程需要重修六门以内可报名,超过7门将无学位证或结业,毕业班的成绩核对。

负责人:唐依欣     电话:17395629225

4)教师本科授课:在使用网上资源时,建议教师与学生使用智慧树、超星尔雅和中国大学mooc三个平台以及雨课堂。方便学校对接对方平台查询教师和学生的教学过程。

雨课堂使用负责人:李越行   电话:18821632277

5)辅修:慕课+线上教学指导+线下考核方式进行学习。对于本学期辅修毕业生的考核和论文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线上考核。

负责人:张鹏   电话:18682926132

6)本科毕业论文:按照教务处的要求,430日前完成论文撰写、修改、查重。做到论文工作提前安排,及时对接教务处,做好毕业论文相关工作。

负责人:李越行   电话:18821632277

7)研究生授课、答辩等情况:根据研究生院的相关文件,做到事前计划,过程管理和有效反馈,做好研究生开课、毕业论文提交、答辩,新生录取面试等相关工作(线上授课、平台答疑)。

负责人:张鹏   电话:18682926132

 

 

管理学院

2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