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线上教职工大会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1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225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防疫工作以及其他各项工作会议精神,4月12日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线上教职工大会暨工作部署会。学院院长秦国华、副书记贺震明、副院长陈刚以及全体行政人员现场参会,全体教师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参加会议。

       陈刚副院长宣布学校党委关于科级干部聘任决定,聘任干部代表张鹏同志作表态发言。贺震明副书记就学院近期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向全体教职工通报。陈刚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解读西藏民族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秦国华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党委对在当前疫情紧张时期战斗在一线的全体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表达对新到岗人员的欢迎,向全院全体教师部署了管理学院2020年的重点工作。
他指出,学院的工作重点是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和欧珠书记、史本林副校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到学院调研时的相关指示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他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新校区搬迁工作、学科专业平台和实验室建设工作等六个方面二十二个工作点较为详细地安排布署了学院的重点工作。
秦国华院长强调,管理学院正处在新的历史机遇期,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精诚团结、砥砺奋进,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对于学院的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民大“2020”计划、管理学科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文:唐依欣 /审核: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