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首批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5-1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094

为进一步及时了解掌握首批返校学生的身健康状况及其返校后生活等方面的诉求,同时面对面、点对点地宣传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要求。5月10日晚,学院院长秦国华、党委副书记贺震明、副院长陈刚,带领2020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深入宿舍并看望慰问首批返校毕业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细心询问了同学们假期学习及就业的情况,了解了同学们到校后的思想动态,及时解答同学们学业生活就业等方面的问题。提醒同学们返校后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告诫学生要及时做好个人心理调整,遇到困难及时报告,学院会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进行点对点的帮扶;同时教育引导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要认清当下的就业形势,加强求职主动性,积极寻找就业机会,杜绝在就业中等待观望、“选择性”困难等想法,并鼓励区外同学到区内就业、区内同学到区外就业。

目前,学院第一批返校学生共计60人,目前身体状况稳定,学院将进一步关注学生返校后的身体健康状况,动员返校毕业生协助老师投入到为不返校学生宿舍物品的整理打包邮寄等服务保障工作。学院也将结合第一批次学生返校情况,继续做好第二批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文:赵颖/图:赵颖/审核: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