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6级军警生开展感恩母校、话别恩师、文明离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295

毕业离校是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奔赴人生新征途的起点,文明离校也是大学生在校期间的最后一个思政教育环节。5月14日,管理学院2016级12名军警生自发来到管理学院团学办、教学办、党政办与老师一一致谢话别,并希望通过在场老师转达他们对全院老师的最诚挚谢意。
老师们给即将离开母校走上工作岗位的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让同学们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做人根本,牢记母校培养,做一个有理想、有思想、有奉献、有担当的人,为社会多做贡献。  
2016级军警生均为定向生源,毕业后将奔赴西藏工作。他们刚踏入校园时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兴藏一连”这个军警生学生组织。在校期间多次参与学校、学院的重大活动,不论在民族团结安全教育、还是党员支部建设及学生组织引领方面都有他们的踪迹,都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他们多次在校运动会列队方阵中担任教官、在校园大型活动和校园维护稳定中负责安保、在60周年校庆晚会上担任旗手等,由于表现突出,他们个人和所在班级多次获得学校、学院荣誉和奖励,为管理学院乃至全校学生树立了榜样和标杆。这次返校后,他们不顾旅途疲劳,想学校所想,急学院所急,再一次积极协助老师参与到未返校学生的宿舍整理打包邮寄及办公室宿舍的消杀等工作。
                           (文:团学办/图:刘平/审核: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