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1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961

5月15日管理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国华、副书记贺震明、副院长陈刚以及行政人员现场参会,全体教师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书记、院长秦国华、副书记贺震明、副院长陈刚分别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总书记在陕西、山西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并传达了欧珠同志在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上的讲话,欧珠同志在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1、提高站位、增强定力,以“全面从严”的政治担当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打头阵;2、不忘初心、瞄定目标,以“为党育人”的使命担当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上树典型;3、立足陕西、面向西藏,以“办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担当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上当先锋;4、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追赶超越”的履职担当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建设高水平综合性一流民族大学上做标兵。
同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要求,做好开学各项工作:1、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了解每一个学生返校的各项信息,严格落实值班安排,做到工作细致无遗漏、安全防范无死角;2、做好研究生答辩、复试及日常教学工作,号召全体教师要深刻把握课堂教学,在疫情防护背景下将思政教育融入教学工作的每一个环节;3、加强就业指导,继续落实“一对一、一对多”就业帮扶政策,助力学生就业;4、积极稳妥推进新校区搬迁工作保证教学、科研工作的连续性;4、做好舆情引导工作,妥善处理各类敏感问题,及时回应师生和社会关切。
(文:唐依欣 /图:唐依欣 /审核:秦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