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扎实开展返校第一课暨学生干部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1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577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与有序进行。管理学院于518日下午在4219教室开展新学期学生干部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全体辅导员及18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仁旦旺姆主持。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吴杨坤对学生会各部门在返校复学后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重新划分,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对各部门的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具体到目标、时间、地点。郭雯老师对本学期资助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赵颖老师对毕业生后续服务工作进行了计划,重点安排了近期毕业生的相关工作。许风顺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共青团工作的重点,对新学期共青团活动提出了新愿景,在全体学生会干部努力下共同做好学院共青团工作。仁旦旺姆老师对学生会这学期的具体工作和分工进行了安排,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严格落实学校学院各项工作要求。

最后,党委副书记贺震明强调指出,一是要求广大学生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抓住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的重点,积极发挥学生干部引领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动员整合协调全院学生力量,积极配合老师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二是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学校和学院制定的各项要求,以上率下,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动一级干,高质量高标高效率做好日常班级管理、查夜、美洁家园、每日体温监测上报等工作,确保线下线上上课有序进行,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无遗漏全覆盖;三是学生会干部要进一步整合力量,抢抓时间,团结一心,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要结合本学期经及学校学院工作重点,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五个一”活动继续深入开展、优秀毕业生线上经验交流会、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以及未返校学生关心慰问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本次学生干部工作动员部署会的顺利开展,使各位学生干部提高了工作思想认识,明确了学生管理工作重点,同时也拉开了各班开展开学第一课的序幕,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曹雨欣/审核: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