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慰问驻村干部家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085

5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领导秦国华、贺震明、陈刚登门慰问我院驻西藏阿里强基惠民工作队员王疆睿同志的家属,代表学院党委、工会致以诚挚的问候。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年,工作队员们肩负着党和人民的期盼,始终坚守在一线为党工作、为民服务,真正体现了共产党员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在工作队员的背后,离不开家属的支持与理解,对家属克服困难、支持驻村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若生活等方面有困难,及时沟通联系,学院将给予全力帮助。王疆睿同志的家属表示,在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复课的重要时刻,学院还心系驻村队员亲自登门慰问表示感谢;作为驻村干部的家属,感到光荣与自豪,会竭尽全力支持驻村工作,不拖后退,照看好小家,与学院、学校共同成为他坚强的后盾,让驻村干部全身心地投入脱贫攻坚伟大战役中,为西藏经济社会稳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