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3406

5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4401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学校相关就业工作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毕业生相关工作。

会上,毕业班班主任交流讨论了各班级学生目前的就业、学业情况,以及学生舆情动态等;赵颖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进展,讲解了毕业生就业动态更新和毕业生登记表填写的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许风顺着重讲解了毕业生装档的材料收集和整理,以及归档的注意事项。

贺震明传达了27日学校毕业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相关工作。他首先感谢班主任四年的辛勤付出,并强调:一是继续做好学生关于学校对毕结业结论的正确认识和引导工作;二是持续密切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切实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杜绝毕业期间,个人松懈心理带来的安全隐患,掌握好学生思想及去向动态;三是深入了解学生就业期望和就业困难,积极教育引导区内生源到区外就业、区外生源到区内就业,做好学生就业跟踪服务工作,积极实现市场就业、征兵入伍等多渠道就业;四是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毕业生装档、各种材料邮寄等关系学生切身利益工作,精准施策、耐心细致地为毕业生排忧解难,做好教育引导服务保障工作。

                                         (文:赵颖/审核: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