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专项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0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236

6月3日管理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专项整治工作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秦国华、副书记贺震明、副院长陈刚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现场参会,全体教师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秦国华、贺震明、陈刚分别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全国“两会”政府报告、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决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并传达西藏民族大学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明确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明确了线路图和任务书。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牢记以“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使命担当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上树典型、立标杆;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舆情引导、妥善处理各类敏感问题的同时,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好就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师生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会议提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要求,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紧扣科学描绘“十四五”时期学校改革发展蓝图目标,把握好五项原则,处理好五对关系、回应好三个期待。积极顺应高等教育发展新常态的战略思考,提升学院整体办学水平;抓住政策新机遇,超前布局,科学构建人才队伍培养机制;破解学院发展的改革新难题,着力调整新兴学科、交叉学科的滞留难题。继承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建设高水平综合性一流民族大学上做标兵,为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做出成绩和贡献。
(文:唐依欣  /图:唐依欣/审核:秦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