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第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6-0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287

 6月5日,管理学院在4309教室举行了第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典礼在铿锵有力、威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班主任仁旦旺姆老师为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培训内容和教学计划安排。培训班学员代表西热曲西同学和郑丁文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他们分别就民族团结、抗击疫情等方面深刻的发表了自己的认识,并表示十分珍惜本次培训机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分裂势力做斗争、坚决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
贺震明为培训班学员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党课。
他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结合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学习理论的自觉性;二是要结岗位责任,增强学习专业知识的自觉性;三是要结合党性要求,增强学习先进人物的自觉性。他强调指出,在抗击疫情中,无数党员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不顾个人安危,把危险留给自己,把方便让给群众,主动请缨奔赴抗疫一线的实例,引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勉励学员们做到在复杂的形势面前坚定信念、坚守信仰,在繁重的任务面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党员,要注重德才兼备一个只有才而没有德的人是危险的,而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往往会起到积极的作用,为大家树立一个道德标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希望全体学员对照《党章》、新时代先锋要求和标准,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提高认识,增强素质、完善自我,早日成为又红又专时代楷模。
  最后,培训班班长魏春贵宣读了《管理学院第六期党员发展班规》,并对班级学员提出了教学要求。
 
文:魏春贵/图:王珏/审: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