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走出四个误区,争做四个合格”专题党课和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12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382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切实做好第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研讨的精神和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制定专题党课研讨内容和培训计划,6月12日管理学院邀请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多吉老师在4210做了题为“走出四个误区,争做四个合格”的专题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党课并在课后进行了专题研讨。
多吉老师结合多年从事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经历,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如何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如何加强党员的政治纪律、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入手,对全体学员就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深处“走出四个误区,争做四个合格” (四个入党误区即从众跟风、功利主义、个人价值、家族被动影响;四个合格即品德合格、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提出要求和希望。
他结合发生在学生党员中的正反案例,勉励全体学员:一是要正确认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之间的关系,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心怀为人民服务的态度,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中,在实践中锻炼自我,不断提升自己;三是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国际反华势力,尤其要旗帜鲜明的揭批达赖和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决不做当面爱共产党,背后信奉十四世达赖的“两面人”,切实听党话,跟党走;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责任感,提升是非鉴别力,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树立起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人生信念,不断锤炼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对培训班学员产生了深刻的启示,在课后的专题研讨中,学员们积极发言并纷纷表示要勤于学习、严于律己、敢于实践、勇于担当,同一切反华势力作斗争,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文:仁旦旺姆/图:魏春贵/审: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