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秦汉校区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22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545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做好秦汉校区搬迁工作,确保我院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安全、有序、平稳地完成。6月21日上午,管理学院线上召开了秦汉校区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动员部署会。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前期,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秦汉校区搬迁工作,多次召开专题研究部署会议,制定《管理学院秦汉校区学生宿舍搬迁工作方案》。并及时成立搬迁工作小组,形成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党员志愿者、学生干部等组成的搬迁工作人员队伍,划分成保障协调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搬迁工作组学生服务组等五个搬迁工作小组,确保了我院搬迁工作安全高效、文明有序进行。
会上,团学办主任仁旦旺姆根据秦汉校区学生宿舍搬迁方案,按照“搬了不住、箱包不拆、开学整理、老楼腾出”的工作要求,初步明确各年级、各班级搬迁时间,宿舍安排、行李打包搬运等具体工作。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针对搬迁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此次搬迁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班级要及时召开主题班会,认真组织学习《管理学院秦汉校区学生宿舍搬迁工作方案》,要求学生遵守校纪校规、文明有序进行搬迁;二是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解答学生关于搬迁工作的相关疑难问题,及时解决和帮助学生在特殊情况下遇到的各类困难,积极做好学生的情绪安抚和教育引导工作,营造健康良好的搬迁氛围;三是强化安全教育。提前对学生进行搬迁安全教育,说明强调搬迁前、搬迁中和搬迁后可能出现的风险点,同时紧密衔接好学生搬迁-离校-到家之间的安全保障和家校联系反馈工作;四是有效推进落实。要求各位班主任亲力亲为,相互配合、加强沟通,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新校区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文:赵颖/审核: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