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060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1日晚,根据学校宣讲工作的统一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段刚辉老师在T202教室及2019级QQ年级群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
段刚辉老师首先以“四讲四爱” 提出背景为出发点,从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政党政治的规律以及中国发展现实等内容引导大家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向核心看齐;随后,从西藏“两屏四地一通道”重要战略地位、在疫情防控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等内容教育大家要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民族团结弘扬爱国主义;最后,从民族发展史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呼吁新时代青年学生要树立跟着走、学中干,勤学习勤劳动的思想观念,坚定理想信念,热爱生活,改掉陋习树立新风尚。
本次宣讲活动,既有重大观点的深入阐释,又有生动形象的事例,紧贴思想实际,使学生们更加深入透彻地了解到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社会”的活动的重要内涵及其意义;做知行合一、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担时代使命,为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奋斗。
                               (文:赵颖/审核: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