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开展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线上决赛

发布时间:2020-07-06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947

627日,我校在线开展了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线上决赛。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们考虑到疫情措施的必要性,最终选择了较安全的线上答辩方式进行呈现,从而展示我们民大学子的风采。

组长对选手的到来表达了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希望参赛选手们通过三创赛有所收获、不断进步。

本次赛事通过初赛盲评入围决赛的共13个作品,选手们利用腾讯会议线上视频系统依次在平台上进行路演,评委们通过观看选手路演及答辩情况,严格按照三创赛评分标准,公开、公平、公正地对每个项目进行评审。最终我们确定《AR藏韵》获得我校特等奖;《藏西蜜境》项目获得我校一等奖;《蓝色天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三个项目获得我校二等奖,《网红西藏,打造高原天然特产——直播行业的探索者》等四个项目获得我校三等奖。

最后,管理学院秦国华院长对整个三创赛进行了总结,本次赛事学校高度重视,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参赛选手发挥正常,本次大赛切实起到了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作用,为选手们更好的学习成长以及参加省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选手们也纷纷表示会以此比赛为契机,不断攀岩学科竞赛最高峰,不断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锻炼自己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不断探索、进取,成为新一代大学生的榜样。 

(/李雅倩   审核/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