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那曲嘉黎县村(居)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1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655

   七月盛夏,绿树浓荫。由那曲市嘉黎县委组织部主办、西藏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西藏那曲嘉黎县村(居)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于712日在古都咸阳顺利开班。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管理学院院长秦国华、党委副书记贺震明、副院长陈刚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办班仪式由贺震明主持。

扎西卓玛代表学校党委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她指出,学校诞生于特殊的历史时期,肩负着特殊的历史使命,做出了特殊的历史贡献,已培养了8万余名高水平的优秀建设者和各行各业,其中涌现出了40多名省部级领导干部和一大批杰出人才,赢得了“西藏干部摇篮”的美誉。在建校60周年校庆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就,对学校发展也寄予了新的希望。她强调,通过此次培训,要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提高基层党建质量,着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秦国华向全体学员传达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培训内容与形式,特别强调了培训纪律。他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按照要求完成所有培训任务,学有所获。邓珠拉姆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将充分理解此次培训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培训的目标与要求,端正态度、严格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讲话结束后,扎西卓玛副校长和秦国华院长共同给培训班授旗,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接下来,培训班将按照相关安排,进行一系列理论学习及实地考察。整个培训将持续到720日结束。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是我校校地合作内容的又一次拓展,同时对于提升西藏基层党组织的党建能力、助力西藏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都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文/许风顺  /张鹏  审核/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