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线上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1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993

710日,管理学院召开线上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秦国华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欧珠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管理学院上半年工作和暑期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秦国华同志在总结回顾2020上半年工作之中,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上半年以来,学院在工作中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区党委、校党委有关部署,牢固贯穿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和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这一主线,紧紧围绕“民大2020计划”推动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新校区搬迁、实验室建设等中心工作,在做牢做实党建、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均取得显著成效。

他强调,各教研室、办公室要持续推进“民大2020计划”、学生就业、学生管理、课题调研、“十四五”规划起草等重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提前谋划好下学期工作,切实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实际,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认真思考、精心谋划学院专业、内涵发展思路,深入研讨交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不懈奋斗的进取精神迎接新学期;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始终牢记“放假不放责任、放假不放工作、放假不放纪律”,从严从实做好维稳值班工作,严格履行出差调研和外出旅行报备手续;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紧扣十个“坚决不允许”要求,严格执纪问责,强化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不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文/唐依欣  审核/秦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