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优秀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442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营造全院师生“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2020年12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经管楼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优秀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贺震明副书记宣读了《管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20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号召全院广大教职工要以优秀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推进学院事业不断前进。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秦国华、学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分别为学院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以及就业、学科建设、科研和实践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教师侯希文教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秦国华代表学院党委对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在基层党建、思政育人、疫情防控、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受表彰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全体教职工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迎难而上、积极进取、凝心聚力,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强化思政育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创新科研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双一流”建设中实现突破,努力为西藏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唐依欣  图/周睿昌  审核/秦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