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第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赴西安红色教育基地实践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2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954

为增强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对党史的了解,411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赴西安事变纪念馆与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实践教学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胡艳、团总支书记许风顺以及教研室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学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西安事变的图文、实物历史资料,深刻地了解和认识到了西安事变的重要意义,同学们对张学良将军和杨虎城将军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危难时刻展现的远见卓识和爱国情操表示由哀的敬佩。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周恩来、林伯渠等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参观了他们艰苦工作生活的地方,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敢为人先的家国情怀和无数先烈们对热爱祖国的铿锵意志。

活动结束后胡艳书记就此对同学们提出新的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切身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要感恩党、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嘱托与期盼,矢志不渝为党和国家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外出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之情。

 

 

(文:王语嫣/:魏春贵/审核:仁旦旺姆)